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那曲:边巴次仁深入那曲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调研指导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那曲市局  作者:

421日至22日,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次仁深入那曲市气象局和比如县气象局调研指导,计财处处长尼玛次仁陪同。

在那曲市局,边巴次仁与那曲市局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那曲气象部门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强调,那曲局领导班子团结有力,表率引领作用发挥较好。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管脑子功夫做足,抓实专业能力提升和作风改进,建设高质量气象干部队伍。要紧扣“质量提升年”行动,聚焦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点难点,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的服务需求,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那曲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气象科技支撑。

在比如县气象局调研时,边巴次仁一行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了解基层党的建设、财务、作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建设等。对比如局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发扬成绩,补短板、强弱项,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梳理在服务县委县政府、服务各族群众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集中力量加以解决,切实把气象部门参谋助手职责履行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