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全国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应用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次旦久美

6月9日上午,全国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应用视频交流会召开,西藏自治区气象局设立分会场,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强出席会议。

交流会听取了国家气候中心、国家减灾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以及相关省、直辖市的交流报告。

会后,蒲强对前期全区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面高质量完成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对照自治区普查办和区局的工作部署,按照年初制定的普查任务清单,有序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遵循“边普查、边应用、边见效”的原则,围绕防灾减灾和气象服务,充分应用得来不易的普查成果,全力做好风险普查成果应用工作,并及时跟踪掌握应用情况和成效,不断巩固应用成果,拓宽应用领域,发挥普查成果的效用。

相关职能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区局普查技术组组长参加会议。(图文/灾防中心 次旦久美 审核/减灾处 伟色卓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