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专项服务为新建隆子机场校飞保驾护航
时间:2022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在校飞任务准备和执行过程中,气象部门积极协调,倾力配合。每日制作精细化预报,密切监视天气变化,提前向我们提供专题预报,使我们及时了解校飞期间的天气,合理安排工作。有了精准及时的天气预报,校飞任务圆满顺利完成,实现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特向各位领导和前辈表示衷心感谢。”空管站有关负责人对近期西藏气象部门开展的专项气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

    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强的指挥调度下,9月16日起,自治区气象局、山南市气象局、隆子县气象局通力合作,为新建隆子机场校飞小组提供了历时9天的专项气象保障服务。各级气象服务人员聚焦新建隆子机场每日的校飞安排,开展针对性的天气会商,制作每日两次的专题天气预报,为校飞提供精细化天气预报服务和起飞前的实时气象资料。

    据悉,区市县三级气象部门长期以来对隆子机场建设和通航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得到隆子机场建设指挥部的多次肯定与感谢。文/李寿山(记者站修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