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昌都:市委常委梅方权肯定气象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昌都市气象局文秘  作者:

    9月30日上午,昌都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志超,副局长王颖波、普布次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CZ铁路建设气象保障服务、气象防灾减灾、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方权作了工作汇报。

    梅方权对昌都气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将情况向市委主要领导汇报。他希望气象部门继续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胸怀国之大者,做好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前后天气监测分析和预报预警工作,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气象力量。

    当得知市气象局已启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时,梅方权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现代化建设的基石,周转房体现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建设施工,严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把周转房建成干部职工的安居房、暖心房。文/李剑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