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近期关注】地市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

拉萨市气象局:

    按照相关要求,10月16日,市气象局组织抗疫一线人员、居家人员、各县局在岗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和精神,全市各级气象部门学习氛围浓厚。

图为市局业务服务人员组织收看开幕会/来源 郑泽会

一线抗疫人员和墨竹县等县局观看开幕会/整理 张歆平

    精心组织收看。根据目前防疫情况和防疫工作要求,下发认真组织收看开幕会的通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收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因参与疫情防控没有收看,要及时观看回放。第一时间了解、学习大会精神。

    认真开展讨论。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过程中和结束后,全市各级干部职工联系实际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极大地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来源/郑泽会


昌都市气象局: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昌都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办公楼三楼会商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6人,着装整洁,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全程保持会场肃穆,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

昌都市气象局收看直播现场/来源 李剑锋

边坝县等县局观看开幕会/整理 张歆平

    各县局干部职工共计38人在单位或当地县委县政府礼堂集中收看;下沉防疫人员在当地居委会集中收看;维稳值班人员、休假人员通过手机、电视自行收看。来源/李剑锋


山南市气象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山南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用集中观看与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山南市局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来源 山南局文秘

    干部职工或集中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或通过电视、电脑、手机自行观看,大家聚精会神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听到精要处,做着笔记;听到精彩处,热烈鼓掌。

    收听收看后,按照相关部门要求,集中收听收看会场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参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成功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非凡成就充分证明,党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来源/山南市气象局文秘


日喀则市气象局:

    10月16日上午,日喀则市县两级气象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70名干部职工在在市局和各县局集中收看,受疫情影响,83名干部职工分别在家中、志愿服务点位通过电视、网络自行收看。

    开幕会结束后,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还分别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

日喀则市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来源 张一

南木林等县局以及干部职工自行收看/整理 张歆平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积淀、不忘初心使命,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展示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前景,指明了党和国家的奋斗方向。

    大家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汇聚为下一个百年目标奋斗的磅礴力量,要结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来源/张一


那曲市气象局:

    10月16日上午,那曲市县气象部门组织干部工通过集中和居家方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那曲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会议/整理 张歆平

    那曲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刘雪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规划了未来前进道路的宏伟蓝图。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新的征程中,那曲市气象局将以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新起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以人民满意为衡量气象服务的最终标准,立足岗位、担当尽责,把气象服务做到点上,把冷暖送到群众心上,不断丰富拓展“吃苦、敬业、奉献、牺牲,站在世界最高处,争创工作第一流”的藏北气象人精神,不断书写人民满意气象新篇章。来源/党范妮


阿里地区气象局: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召开,阿里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阿里地区气象局及改则、普兰、札达、日土各县局共计56人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出差、休假、参加志愿服务的30多人也通过手机进行了观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阿里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会议/整理 张歆平

    阿里地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相关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学习心得。大家深受鼓舞,报告中强烈的时代责任感点燃了全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奋进的工作激情。大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以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践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气象力量。来源/徐伟伟


林芝市气象局: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歌锦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6日上午10: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林芝市各级气象部门8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观看。

林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会议/整理 张歆平

林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会议/整理 张歆平

    因疫情防控要求,各位干部职工居家观看,却丝毫不减热情,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笔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林芝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总览全局,备受鼓舞,为腾飞的中华民族深感自豪。全市气象部门将牢记嘱托、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昂扬的斗志,推动林芝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樊书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