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那曲:市委常委对气象工作作出批示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那曲市气象局文秘  作者:

    10月11日,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清科在市气象局呈报的专题气候预测材料上作出批示,指出“今年天气异常,宣传部门要加强同气象及相关部门的对接,开始增加对防灾、抗灾政策、提示及安全生产的报道。” 

    那曲市气象局迅速贯彻落实批示要求,继续压紧压实气象防灾减灾主体责任,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总要求,立足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强化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守牢气象部门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一是继续拓宽发布渠道,在“那曲融媒”“网信羌塘”等平台发布相关信息。二是积极履行创建全区应急广播体系宣传农牧民群众试点市成员单位职责,将气象预警信号与气象服务信息纳入应急广播体系。

    下一步,那曲市气象局将深化与市委宣传部门的合作,深入了解服务需求,优化服务内容,以更精细、更优质、更及时的气象服务保障那曲高质量发展。来源/那曲市气象局文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