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那曲:比如县气象服务工作获当地政府肯定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来源: 那曲局文秘  作者:

    10月25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诚统作出批示,高度赞扬比如县气象局优质高效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批示指出:“县气象局‘灶小火力旺,人少工作强’,希望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前瞻性,不断强化专业预警服务能力,切实提升信息支撑保障水平,为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尽到气象人应尽责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诚统一行查看县局党员活动室/来源 那曲局文秘

李诚统一行查看县局业务平台/来源 那曲局文秘

    同日,在比如县委副书记平措顿珠陪同下,李诚统专程前往县气象局调研,先后深入综合办公室、党员活动室、职工食堂,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职工住宿、生活条件,以及未来几天天气状况及今冬明春气候趋势预测。要求密切跟踪近期频繁的雨雪天气过程,做实做细冬季气象服务保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县委县政府合理安排农牧业生产和科学应对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提供准确可靠的决策依据。还对比如气象防灾减灾指挥平台及业务楼规划使用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来源/那曲局文秘

    原标题: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批示 赞扬优质高效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