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局:开展卫生死角大清理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次旦久美

近日,拉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卫生死角大清理活动的通知》,321日上午,区局组织各支部近50余名党员开展卫生死角大清理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办公区域、单位周边(含所管理的出租房、门面房、周转房、退休基地等)、公园绿地、主次干道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扫,着力解决卫生死角、城市“牛皮癣”等顽瘴痼疾,以实际行动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努力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的现代化拉萨”指示要求,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服务能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图文次旦久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