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昌都:党建引领联创工作 获市“十佳党建品牌”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昌都市气象局  作者:

    在3月21日召开的昌都市(中、区)直单位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上,昌都市气象局“藏东气象心向党,观天筑防保三江”党建品牌荣获昌都市首批“十佳党建品牌”荣誉称号。

这是颁奖现场/摄 次仁卓玛    

这是昌都市气象局党建品牌标识,总体寓意是气象工作在党的领导下为经济社会发展擎起一把伞 昌都局党建办供图

    荣誉的背后是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和昌都市委的坚强领导,是市局党组的高位推动,是全体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近年来,昌都市气象局党组坚持以基层党的建设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一体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系统创建、气象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节约型机关创建等联创工作。    

    昌都市气象局党支部2021年、2022年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气象学会支部2021年获自治区两新工委、市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2022年,3个县局支部获县“先进基层党组织”或“基层党建示范点”表彰;市局获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表彰,7个县局建成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市局获四部委“节约型机关”称号。市局保有全国文明单位、自治区文明单位称号,1个县局保有市级文明单位称号,3个县局保有县级文明单位称号。

    昌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远在阶段性总结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时说:“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要让每一名昌都气象人都深刻体会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的根和魂,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昌都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昌都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