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党委政府颁发证书表彰第九批援藏干部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19720227,中国气象局统筹为西藏选派了9名由中组部统一管理的援藏干部,9名援藏干部分别来自江西、湖北、北京、贵州、安徽、山东、辽宁、陕西、云南等气象部门对口支援单位,工作岗位分布在区应急厅、区气象局及7个地(市)气象局。三年以来,援藏干部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开拓思路、锐意进取,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援藏工作任务,通过自身带动、对接协调、项目建设等方式帮助西藏气象部门在专业气象服务、气候变化、气象防灾减灾、气象业务管理、气象法规、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多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西藏气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援藏干部扎根第二故乡,与西藏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结下了深厚情谊,树立了新时代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全区各级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肯定认可。昌都市气象局援藏干部罗晓松荣获自治区党委、政府“第九批援藏先进个人”,那曲市气象局援藏干部郭本军、阿里地区气象局援藏干部王峰博等两名同志荣获自治区党委、政府“第九批援藏表现优秀个人”。

日前,自治区党委、政府为9名援藏干部颁发了《纪念证书》,以此纪念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积极参加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人事处文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