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蒲强调研指导昌都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昌都市气象局  作者:昌都市气象局

54日至5日,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蒲强一行莅临边坝县气象局、洛隆县气象局、左贡县气象局、芒康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局计财处处长尼玛次仁、减灾处处长才让端智、昌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远陪同调研。

在边坝县气象局,工作组先后深入边坝局办公区域、职工住宿和县局新建基础设施建设拟选址地进行调研指导,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洛隆县气象局,工作组听取了洛隆局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气象服务情况、主要气象灾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5个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在左贡县气象局,工作组详细了解了左贡局观测业务落实情况、气象服务开展情况、基层党的建设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

蒲强局长十分关心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和了解干部职工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和存在困难,并针对气象高质量发展、防灾减灾、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工作实处,在工作上多思考,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继续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严格按照规定,统筹推进各县气象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四是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发挥年轻干部的才干,做好基层气象服务工作。(昌都局文秘)

蒲强局长在边坝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蒲强局长在洛隆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蒲强局长在左贡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