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昌都市委副书记王亚东一行调研昌都市气象局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昌都市气象局  作者:昌都市气象局

5月17日上午,昌都市委副书记王亚东莅临昌都市气象局检查调研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副主任杨海生,市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李影平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组一行参观局史馆

王亚东一行参观了局史馆、党建文化长廊、民族团结活动室健身房、业务学习室、支部活动室、气象台、昌都国家基准气候站,昌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远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党建与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气象高质量发展、防灾减灾、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服务保障、气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王亚东参观支部活动室并听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汇报

图为参观昌都国家基准气候站

通过实地调研及听取汇报,王亚东充分肯定了昌都市气象局党建工作成效,尤其对党建与气象务深度融合的有效举措、党建与民族团结相互促进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王亚东指出,党建引领是做好全局性工作的根本保障,昌都气象部门将党的建设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相结合,党建工作彰显了气象特色,气象服务也得到了质的提升,下一步,气象部门要继续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系统性推进,以党建引领气象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昌都局文秘)

图为王亚东在气象台了解气象服务开展情况及近期天气趋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