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参加新一轮国债项目启动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

38日上午,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新一轮国债项目启动会议,观测司副司长王建凯主持会议,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蒲强,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时成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章杭,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海卿在主会场参会

会上,毛时成介绍了新一轮国债项目投资背景及区局项目申报思路,会专家就项目申报内容进行讨论。

蒲强在讲话时要求,一是坚持需求导向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围绕西藏“四件大事”,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统筹谋划项目;二是加强系统谋划要充分考虑各职能司提出的意见建议,融会贯通,科学精准谋划,做好项目方案编制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汇聚部门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利用好国家级业务单位技术优势,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区局相关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次旦久美 审改/减灾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