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媒体新闻 - 详情
区气象局召开一体化业务平台改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作者:

728日下午,区局组织召开一体化业务平台改进工作推进会,就前期会议安排相关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主持,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次仁出席。

会议对前期会议安排的一体化平台全面梳理存在20余个问题进行讨论,要求要集中力量对未解决问题逐一攻关,重点解决数据对接、气象数据短缺、站点信息监控等工作,力争在短期完善一体化平台,进一步提高业务人员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 许永彬摄

向毓意要求,各责任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一体化平台开发公司的沟通,尽快解决数据对接、功能缺陷等前期提出的问题;各单位在后续使用中,要考虑后期平台区市县三级业务服务部门的气象资料信息集约使用、功能扩展功能,在后续开发中优化改进,进一步提高气象业务服务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一体化平台开发公司要继续做好平台运维保障工作,建立应急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平台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区气象局观测处、减灾处、预报处及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业务人员参会,一体化平台开发公司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与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