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媒体新闻 - 详情
【同心抗疫】患难相守 风雨同舟--广东省气象局援助首批防疫物资抵达林芝局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来源: 林芝市气象局  作者:陈保西

    8月15日中午,经过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干部高文俊同志的积极协调,由广东省气象局紧急采购、援助的首批防疫物资顺利抵达林芝市气象局。

    8月8日以来,林芝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病例,林芝市气象局储备的防疫物资出现一定缺口,尤其是防护服、防护手套、隔离面罩等缺口数量较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广东省气象局领导高度重视林芝局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广东省气象局与林芝市气象局山海情深、亲如一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支援林芝局战胜疫情。广东省气象局办公室和广州市气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紧急行动,火速采购到防护服123 套、面罩130个、手套600双、抗原试剂1000盒、手持测温仪20套、立式测温仪20套、口罩5000只。由于发往林芝市陆运物流紧张,广东省气象局办公室与机场、物流公司等多方协调,开辟绿色通道加急空运。

    8月15日中午,第一批防疫物资经空运到达林芝市气象局。第二批、第三批物资也在途中。

    广东省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患难相守、风雨同舟,粤林气象部门是一条战线的战友,将尽力支援林芝局疫情防控工作。林芝市气象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粤林是一家、患难见真情,衷心感谢广东省气象局伸出援助之手,用心用情守护雪域江南。文/陈保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