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媒体新闻 - 详情
【同心抗疫】河南省气象局致电慰问那曲局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来源: 那曲市气象局文秘  作者:

    8月15日,河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祥致电那曲市气象局党组,了解疫情发展态势和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参与防疫工作情况,并代表河南省局党组向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和奋战在那曲防疫一线的“逆行者”表示关切和慰问,毫无保留传授河南气象部门疫情防控经验。

    王鹏祥对那曲局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出的责任和担当进行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防疫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河南气象与那曲气象心连心,将全力支持那曲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正积极协调,寻求其他渠道,力争将河南省气象部门筹集的首批防疫物资尽早送达那曲,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刘雪松代表那曲市局党组向河南省各级气象部门提供的无私援助和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据反馈,海南、浙江、辽宁三省气象部门正积极筹备防疫援助物资,不日将陆续发出。来源/那曲市气象局文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