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媒体新闻 - 详情
林芝:市委组织部致信感谢气象部门
时间:2022年10月29日   来源: 林芝市气象局  作者:陈保西

    10月25日,中共林芝市委组织部致信市气象局,感谢气象部门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信称,林芝发生疫情以来,气象部门坚决服从大局,动员机关干部冲锋在战疫最前线,亮身份、比奉献、当先锋,为林芝打赢抗疫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气象部门不讲条件、克服困难,持续选派干部到交通卡口、转运站等防疫一线挑重担、打硬仗,全力以赴筑起安全防线,对此深表感谢。

    据了解,自8月以来,林芝市气象部门在安排人员确保单位大院疫情安全和业务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先后选派12名干部职工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截至目前,仍有6名干部职工接续奋战在隔离酒店、交通卡口、转运站、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贡献气象力量。文/陈保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