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区气象局办公室组织党员到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许永彬

作为区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四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627日,区局办公室组织党员前往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感悟西藏历史巨变,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

通过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影像、一串串翔实的数据,仔细倾听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重温了旧西藏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的黑暗、落后和残酷,以及西藏民主改革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60年来西藏发生的广泛而深刻的历史巨变,在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为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题写的贺匾和贺幛、习近平总书记与西藏各族人民心连心的组图、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激励人心的话语中,进一步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参观终点处,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坚定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