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昌都市局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索白

11月11日,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昌都市气象局指导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乌兰作指导讲话。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陪同。

图为昌都市局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现场  马玉权摄影

图为乌兰(左二)在昌都市气象台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马玉权摄影

在听取昌都市局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并深入市气象台、大探中心等相关单位,通过看、听、查、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昌都市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后,乌兰对昌都市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实地查看了解,昌都市局党组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政治站位高、责任担当强,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统筹有力推进,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针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 一要狠抓学习不放松,确保学习覆盖所有8个专题。二要围绕制约昌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强化调研成果转化。三要深入检视问题,细化完善问题清单,研究确定整改措施。四要对照问题清单,上下联动,持续从根本上加强整改落实。五要结合调查研究成果讲党课,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图为中国局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义平就相关工作台账进行针对性指导 马玉权摄影

扎西强调,昌都市局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对标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有始有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注重长效机制建立,提前谋划,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业务服务、维稳安全等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昌都市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昌都市局党组将认真贯彻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在强化政治担当、把牢政治方向、提高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强化统筹推进、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局机关党办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马玉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