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扎西检查区局大院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记者站

随着进入冬季,生活用电用气进入高峰,供热取暖开始集中,加之天干物燥,是火灾事故的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区局大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12月2日下午,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带领区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区局大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图为扎西在职工食堂检查消防安全  查日摄影

扎西先后来到预警楼、老业务楼、新气象宾馆、职工食堂、项目民工住地等重点场所和部位实地检查,他边仔细查看边详细询问了解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建设、安全责任落实、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和部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当场要求相关单位限期彻底整改到位,并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强化红线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基本原则,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层层抓落实。要严格落实消防、交通、施工等安全措施,实行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狠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杜绝消防安全责任事故。区局办公室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督导检查,督促抓好问题整治,确保区局大院冬季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保证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查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