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西藏气象局向地(市)县配发人影装备 提升基层人影保障服务能力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区局办公室  作者:

日前,区局通过实施“十三五”人影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向6个地(市)气象局、31个县气象局统一配发人影作业装备,此举将有力增强我区基层气象部门人影作业装备保障水平,为今后扎实有效开展人影作业,提升人影保障服务水平提供支撑。

图为人影高炮检修平台配发现场  扎西摄影

自11月18日起,按照区局安排部署,区人影中心组织地(市)气象局、各县气象局技术人员,分6批在拉萨对新配备的人影移动作业设备和高炮移动检修设备进行了测试、交接和相关培训工作。此次向6个地(市)气象局各配发了1套人影移动高炮检修装备,包括1辆移动平台、2套高精密检修仪器;向31个县气象局各配发了1套人影移动作业装备,包括一辆移动作业平台、一套WR—1D型火箭发射架、一台装卸火箭发射架液压平台和一部辅助作业设备。(扎西)

图为人影移动作业装备配发和培训现场  扎西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