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拉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检查区气象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

3月4日,拉萨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七检查组一行到自治区气象局检查所属商品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区局办公室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近期区局所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相关工作。区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贯彻中国气象局、自治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拉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返藏人员排查、登记制度;严格要求返藏人员实行隔离制度,安排专人保障隔离人员生活起居;通过多方渠道购置发放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建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做到工作有迹可循;主动将辖区民警纳入区局疫情防控工作群,互通信息、互相协作。

金牛公司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区局所属商品房及从业人员概况,详细汇报了商品房返藏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区局所属商品房从业人员较多、农贸市场流动人员多、管理难度较大,我局层层压实责任,与市场监督局、辖区派出所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疫情期间为商品房免去租金、电费,商品房从业人员也十分支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检查组表示区局前期开展的大量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对我局为全市疫情防控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随着返藏人员的增加,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还会持续加大,希望气象局继续做好相关防控工作。(乐天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