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区气象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

5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局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分别组织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期间,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尤其是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让人深受鼓舞、倍感奋进。

会后,大家就自己关注的内容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下一步,全部干部职工还将积极收集相关学习资料,通过集中学习、线上线下自学、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进一步加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掌握,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许永彬)

以下为部分观看开幕式现场图片。

局党组成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式

机关各支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式

第十支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式

第十五支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式

第十七支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