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金琪在日喀则气象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

5月24日至25日,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琪在日喀则市、拉孜、江孜等市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金琪实地察看业务观测场地及干部职工办工生活环境,重点了解日喀则观象台建设及市县气象部局基础业务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新形势下加快推动日喀则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这是金琪在日喀则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张一摄影

这是金琪在江孜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张一摄影

金琪强调,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救灾发挥更大的作用。一要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军民融合等国家重大战略,找准气象服务保障的突破点和发力点,重点开展重大战略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二要围绕气象部门中心工作,在研究型业务、观象台建设、新设县局片区化改革、观测人员转型等方面发挥职责、有所作为;三要善于发现和利用优秀人才,发挥人才优势,推动基层气象事业快速发展;四要狠抓党建设工作不放松,在现有标准和荣誉的基础上,打造特色亮点,挖掘先进事迹,更进一步推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区局观网处、装备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张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