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蒲强指导2020年度西藏自治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第一次评审会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法规处  作者:

526日,区局防雷办组织召开西藏自治区2020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第一次专家评审会,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强同志,以及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评审专家库部分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组以前期现场核查情况和年度报告为基础,严格按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评审细则》的相关要求,对申请资质公司的组织机构及场所、专业技术人员、仪器设备、质量管理、技术能力及公司业绩表等内容进行了逐项评审。

评审过程中,区局防雷办本着规范、透明、公正的评审纪律,对评审会进行了全程录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市场活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后,蒲强同志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严格落实中央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协同推进的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蒲强强调,区局防雷办要不断加强对雷电灾害防御工作的组织管理,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监管的原则,切实履行好检测单位安全方面的主体责任,要不断完善资质评审流程,充实好雷电防护装置资质评审专家库成员;相关事业单位做好雷电监测、预报预警、雷电灾害调查鉴定和防雷科普宣传工作。(图文/曲尼央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