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区局领导“双节”看望慰问一线气象干部职工
时间:2021年02月12日   来源:   作者:

212日上午,正值春节及藏历新年初一,区气象局党组书记拉卓、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卫红、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一行走访区局业务单位,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并代表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拉卓一行慰问维稳值班干部职工(许永彬/摄)

拉卓一行先后来到了区局各值班点、区气象信息网络中心、区气象台、区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区气象服务中心、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区大气探测技术与装备保障中心、拉萨市气象局地面观测站等业务单位,给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感谢所有一线值班人员过去一年辛劳的付出,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气象事业作出贡献。拉卓表示,过去一年,气象工作在预报预测、防灾减灾、现代化建设、新媒体创作、公共气象服务等领域亮点多、成效足,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这与大家的辛勤工作、努力拼搏密不可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展现更多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拉卓要求各值班人员注意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拉卓一行慰问拉萨市气象局干部职工(许永彬/摄)

拉卓一行与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干部职工合影(许永彬/摄)

大家对区局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区局办公室主任杨军远、区局灾防中心副主任查日等陪同。(文/许永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