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那曲市政协主席扎南慰问气象业务服务人员
时间:2021年02月21日   来源: 那曲市气象局  作者:

211日,政协那曲市委员会主席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央金一行亲临市气象局,看望慰问春节藏历新年依然坚守岗位的业务服务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藏北气象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劳动。

扎南指出,气象是一个很重要的部门,准确可靠的气象服务信息对农牧业生产和群众日常生活的支撑保障作用越来越大,特别是冬春季关键时期决策气象服务,为党委政府有效组织防灾减灾救灾,降低灾害损失更是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扎南要求,在新一年里市气象部门要抓住机遇,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为全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党范妮

(图片来源:那曲市气象局)

(图片来源:那曲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