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区局组织召开全区人影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安全管理水平和科学作业能力,实现2021年人影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开局。412日,区局组织召开全区人影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赵一平副局长出席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会上,区人影中心通报了前期人影安全随机检查情况,指出被检查单位在人影弹药装备管理、作业点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赵一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做好人影安全生产工作,具有特殊重大意义。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影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人影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努力实现全区人影工作安全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赵一平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人影安全生产也是安全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抓好人影安全生产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当前人影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认真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是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巩固检查成效;四是要突出重点,夯实基础,营造安全稳定的人影发展环境。

赵一平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要求

区人影中心,各地(市)、县气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人影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图/文 刘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