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区气象局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辉煌”-学史力行主题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作者:

430日上午9:40,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以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度区气象局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辉煌—学史力行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在区气象局新气象广场拉开序幕。

运动会由党史知识竞赛、百发百中等单人项目及三人篮球、集体拔河赛等集体项目组成。“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的历史记载着党的过去,书写着党的现在,联系着党的未来,运动会由党史有奖问题拉开序幕。

比赛场上,精彩连连,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比赛场上洋溢着兴奋的加油声与欢快的笑声。最终,区局装备中心获得拔河比赛一等奖,区局气候中心获得3人篮球赛一等奖。开展的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就是要求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结合气象部门的具体工作实际和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新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此次运动会,激励了我局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了我局新气象干部青年职工的风采,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文/罗驌翾)

运动会现场(摄/罗驌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