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区局:举办“学党史、唱红歌、乐龄气象颂”重阳节联谊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老干办  作者:王元红 张歆平

1014日,区局在拉萨、成都两地举办重阳节联谊会,西藏气象部门8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以“学党史、唱红歌、乐龄气象颂”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卫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为积极配合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准备了以党史和气象史为主要内容的抢答题。老同志踊跃回答,学习和巩固了党史的知识点和重要内容,有老同志表示:“通过自己答题和其他老同志答题,自己在党史学习方面又积累了很多知识。”

这是成都联谊活动现场/摄 老干办

这是拉萨联谊活动现场/摄 张歆平

党史教育知识抢答环节 大家在认真准备/摄 张歆平

交际舞现场/摄 张歆平

交际舞现场/摄 张歆平

乒乓球投篮比赛现场/摄 张歆平

乒乓球投篮比赛现场/摄 张歆平

退休老干部一展歌喉/摄 张歆平

退休老干部一展歌喉/摄 张歆平

老干部(成都)合唱红歌/摄 老干办

退休老干部合唱《歌唱祖国》/摄 张歆平

此外,活动准备的30多首红色歌曲,老同志或独唱或对唱,或者组合演唱,饱含深情,昂扬嘹亮,抒发了他们心中对党的一片赤诚,表达了他们热爱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活动还包含击鼓传花和交谊舞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充满正能量,彰显了夕阳最美最红的底色。/王元红 张歆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