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区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召开座谈会 并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次旦久美

  1015日下午,区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进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主持会议。

新疆区局党组书记赵明,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国辉,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次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次旦久美/摄)

会上,向毓意就西藏气象部门基本情况、军民融合情况和援藏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听取了新疆区局的介绍。

会议指出,双方单位站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治疆方略实施高度,聚焦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充分阐述了加强合作交流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双方在气象各领域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双方要以座谈会和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衔接,密切协作配合,强化合作机制,抓好会议精神以及合作协议落地见效,推动西藏、新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单位正在签署合作协议。(次旦久美/摄)

会后,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与新疆区局签订了合作协议。

赵明一行正在相关业务单位参观并交流。(次旦久美/摄)

座谈会前,赵明一行还到区气象台、信息网络中心、灾防中心等单位进行参观并做了业务交流。(次旦久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