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扎西要求紧盯过程 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张歆平

1229日,区局组织召开区地(市)两级电视电话天气会商会议,就此次重大天气过程中的气象服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出席会议。

会上,区气象台有关负责人对此次过程进行了简要介绍。日喀则市气象局、山南市气象局、林芝市气象局和阿里地区气象局作了汇报发言,回顾阶段性的天气实况以及对当地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并针对预报结论进行了重点阐述。

这是会议现场/张歆平 摄

这是会议现场/张歆平 摄

扎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职能处室、直属业务单位和地市气象局应及时响应启动《西藏自治区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试行)》,按照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和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在暴雪红色预警信号单上的批示要求,继续紧盯过程,做好预报预警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为农业农村厅、应急厅的调度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区局相关职能处室、直属业务单位和部分地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歆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