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区局:组织开展司局级等领导干部2021年度述职工作会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次旦久美、张歆平

118日至19,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区气象部门司局级领导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地(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正研级高工集中述职工作会。司局级领导、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地(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工作任务目标,突出亮点特色,就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正研级高工就一年的科研工作进行述职。区局领导拉卓、向毓意、蒲强、边巴次仁、赵卫红、扎西出席报告会。

主要负责人述职是全面了解、核实和评价各单位领导班子在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及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情况,以高质量考核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每年一度的述报告会不仅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也是各单位交流经验、相互监督、增进了解的重要平台。

与会同志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自治区“四件大事”,着力强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不断提高气象服务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效益。

会议还对各单位班子、主要负责人及正高专技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将作为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考核的主要依据。(次旦久美、张歆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