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详情
区局领导以多种形式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
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老干办  作者:

    在春节、藏历年前夕,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向毓意、局长蒲强等局领导分别以团拜会、走访等形式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和藏历年的美好祝福。







    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局领导召开的专题团拜会和专程登门慰问深表感谢,为过去一年在局党组带领下取得的瞩目成就深感振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气象事业发展,也祝愿新的一年气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外,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还向全区气象部门老同志发出新春及藏历年慰问信,向广大退休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暖心祝福。在慰问信中,局党组向老同志介绍了2023年西藏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变化,感谢广大老同志为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气象工作,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气象新篇章贡献银发力量。

    受局党组委托,区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区局机关党委、各地市气象局及各直属单位以上门走访、致电、寄送慰问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老同志、老党员和重病、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及其家属进行了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安康、遂心如意。图文来源/老干办文秘  审核/老干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