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新闻 - 详情
区气象局与华为公司企业业务部座谈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5月13日,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次仁与华为公司企业业务部中国区副总裁李同广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查日摄影

 

     会上,听取了华为公司承建设的区局新机房建设项目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等情况介绍。双方还围绕气象信息化、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共识。

     边巴次仁对华为公司给予西藏气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依托华为公司强大的专业团队和先进技术,加强合作交流,助推西藏气象现代化建设。

     李同广表示,华为公司按时按质完成好自治区气象局数据资源池、机房、网络等承建项目的同时,将围绕西藏事业高质量发展需求,深化沟通协调,深化合作交流,推动气象现代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同广一行还到区局新机房建设现场进行了参观。

     区局办公室、观测与网络处、信息网络中心、灾害防御中心及拉萨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顾忠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