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新闻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关于2020年事业单位毕业生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 人事处  作者:张歆平

2020年1月1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组织进行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在自治区气象局纪检部门的监督下,阅卷工作已完成,考试成绩已报请自治区气象局审定,现予公布。

一、笔试成绩面试工作安排

专业岗位考生成绩及气象类调剂岗位、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其中气象类气象相关和数学物理、信息技术类专业能够进入面试的人员已照岗位1:3的面试比例要求进行了确定气象类岗位面试人员不足1:3的岗位,将在需要调剂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中,根据专业,按照成绩由高到低,于1月20日下午通知考生进行面试岗位调剂。各面试岗位足额调剂后,未进入调剂的考生直接淘汰。气象相关类、数学物理和信息技术类专业岗位面试比例达到1:3或无符合调剂要求专业的考生,不再进行调剂。

各专业岗位综合成绩第一名进入体检考察,如出现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确定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体检、考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相同,根据体检考察情况择优招聘若出现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情况,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综合成绩计算办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出现单人单岗的面试考生,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方为合格。

二、面试有关要求

此次面试,共有气象类专业51人、气象相关类6人、数学物理、信息技术类23人进入面试。1月21日全天为气象类专业岗位考生面试1月22日全天为气象相关类、数学物理、信息技术类岗位考生面试。每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全天入围管理。当日全部面试考生须于上午9点30分前到达候考室(候考室设在气象预警楼2楼),超时未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参加当天面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面试将进行资格复审

    以上事宜如有疑问,请与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联系

联系电话:0891-6320741,6331878。


附件:西藏气象部门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信息表(所附exel表中共有5张附表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