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新闻 - 详情
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充分肯定气象农贸市场综合管理工作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政策法规处  作者:

春节、藏历新年将至,2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来到气象农贸市场实地考察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吴英杰边走边看,不时在摊位前驻足,与商家和前来购物的市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蔬菜、水果、肉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销售情况,对节日市场商品丰富、货源充足、秩序良好、购销两旺给予肯定,特别是对气象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2020年年7月份以来,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统筹协作,落实精细监管,落实专项整治经费,使区局农贸市场的综合管理水平得到持续提升。为了切实做好今年节日期间气象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区局主要领导多次亲赴市场实地,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各单位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区局金牛公司,选派精兵强将,蹲守气象农贸市场,督促指导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场秩序良好。针对农贸市场“易反复、不彻底、难根治”的顽疾,金牛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连续加班加点,保证农贸市场公共设施完好、路面整洁卫生、店铺规范经营、机动车停放整齐,交通秩序顺畅,确保农贸市场综合管理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法规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