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新闻 - 详情
拉萨市气象局向分管市领导汇报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融媒体发布中心  作者:鲁川

近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洛桑扎西、党组副书记陈友珍到市政府向分管气象工作的扎西白珍副市长专题汇报气象工作。

正在向分管气象工作的扎西白珍副市长汇报工作(摄/鲁川)

    洛桑扎西书记主要围绕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生态文明气象保障以及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扎西白珍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拉萨市气象局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

她指出,气象工作与农业、林业等紧密相关,对社会各行各业都有重要影响。市气象局去年以来能够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尤其是重大天气预警服务准确及时有效,为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气象保障,市政府对拉萨气象工作是很满意的。

扎西白珍副市长同时对全市气象部门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不断加强气象灾害监测预警,继续提高气象预报准确率,全面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增强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水平,尽可能减少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为拉萨市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扎西白珍副市长最后表示,市政府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希望气象部门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强化部门合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近期将代表市政府到市气象局指导慰问,助推拉萨气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文/鲁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