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新闻 - 详情
区象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区局在家领导及内设机构全体党员在预警楼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区局事业单位各支部自行组织收听收看大会。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西藏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西藏气象工作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着眼“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积极主动围绕新需求,探索做好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文/许永彬)

区局在家领导及内设机构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摄/许永彬)

区局机关第五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图/气候中心)

区局机关第十五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图/气象服务中心)

区局机关第十七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图/气象灾防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