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新闻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获吉崩岗派出所“平安单位”称号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许永彬

510日,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代表到八廓古城公安局吉崩岗派所,参加“平安单位”授牌仪式,这也是区气象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授牌仪式上,派出所所长、办事处书记邓增陈列表示,区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法制宣传教育,大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增强治安防范能力,降低安全风险,以单位平安促进社会稳定,营造单位安全有序、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

吉崩岗派出所对2022年疫情防控时期区气象局做出的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期间区气象局加强与公安、社区等部门协作配合,畅通信息共享,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广大党员和青年同志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青年先锋作用,展现了气象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区气象局将继续加强与派出所的交流合作,强化沟通协调,推动局所互通,实现群防群治、警民联防,警民共建和谐社区的工作目标,携手打造平安拉萨。(图/文 许永彬)

这是授牌仪式现场

区气象局获吉崩岗派出所“平安单位”称号

派出所副所长米玛向气象局代表授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