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新闻 - 详情
翁海卿同志调研指导驻村轮换和昌都气象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昌都市气象局  作者:昌都市气象局

524日至25日,根据西藏自治区党组工作安排,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海卿赴昌都市左贡县指导驻村工作队轮换和交接工作。

工作组一行与左贡县县委、县政府会谈期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区气象局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提出期望。翁海卿对区气象局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做好轮换交接工作:一是按照驻村相关要求,制定详细交接清单,高质高效完成交接。二是驻村干部要同人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发扬高原气象人精神,树立气象系统的良好形象。三是新队员要虚心向村干部、乡村专干学习,全面了解村情村貌,主动服务乡村振兴。四是新队员要克服困难,做好生活管理,特别是要注意用电、用气和交通安全。随后,区气象局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10名队员顺利入驻左贡县扎玉镇各驻村点。

翁海卿与左贡县领导会谈

526日至28日,工作组到昌都市气象局和左贡、八宿县气象局调研工作,要求昌都气象部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关于推进西藏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保持定力、发挥优势,以新气象新作为的担当精神,推动昌都气象高质量发展。

翁海卿一行参观昌都局局史馆

昌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远,区气象局人事处、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各项活动。(图文/昌都局文秘 审核/区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