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工作专栏-工作动态 - 详情
区气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气象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

6月10日,自治区气象学会、区气象服务中心联合在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社区结合“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了气象防灾科普知识讲座。向社区居民普及科普知识及避险自救技能,提升公众对气象防灾减灾的认知程度。

气象灾害科普讲座现场(次旦久美摄像)

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及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69岁的社区居民旺布看着手里的气象灾害防御明白卡说:“现在的天气预报越来越准了,气象服务也很贴心,我每天都关注天气预报,这样给孙子增减衣服也好,我自己外出锻炼身体也罢,都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工作人员正在科普气象灾害防御(次旦久美摄像)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读物、唐卡等(次旦久美摄像)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向市民共发放各类气象科普读物100余份、气象灾害防御指南唐卡100余份、环保袋100余个。(次旦久美)

附件下载: